close

图片
图片
馬來西亞女模林雲( 聊天室Leng Yein 聊天室)23 日上午在臉書聊天室開直播,崩潰控訴和律聊天室師男友 Peter 聊天室交往的這 2 年來「聊天室被他打到頭破血流很多聊天室次」,過程中還可聽見聊天室男友在房外不斷敲打撞聊天室擊房門,甚至一度要直聊天室接衝進來,嚇得她只能聊天室盡力用肉身擋門,並無聊天室助的向網友求救「救我聊天室,Help me 」聊天室。所幸最後她在朋友的聊天室陪伴下到警局報案,並聊天室無任何大礙,但過程仍聊天室叫人看了膽戰心驚。林聊天室雲在直播中自爆剛和男聊天室友分手,並曝光對方長聊天室期對她施暴的惡行,「聊天室我今天跟你們講一件事聊天室,剛剛下飛機回家就和聊天室男友分手了,他一直打聊天室我手機還要進來(房間聊天室),我把自己鎖住」「聊天室我被他打到頭破血流很聊天室多次,2 年以內我已聊天室經忍夠了,他現在不離聊天室開我的家,每天都在恐聊天室嚇我……我等下還要飛聊天室檳城,現在被人恐嚇出聊天室不去」。在直播途中,聊天室男友 Peter 突聊天室然大力敲打房門,甚至聊天室大吵大鬧威脅,林雲見聊天室狀立刻回嗆「如果我今聊天室天有生命危險,那是誰聊天室造成的?你最後一次還聊天室拿刀(威脅我),你打聊天室我打到,我身邊熟一點聊天室的人都看過!不用緊,聊天室我把照片拿出來給大家聊天室衡量一下,什麼是男人聊天室打女人的傷,對啊,我聊天室就是草 X 歪,你不聊天室要一直拿我家鑰匙進來聊天室打我!」不料話一說完聊天室男友更變本加厲,一度聊天室要直接衝進房門,嚇得聊天室她趕緊用身體抵住,手聊天室還因此受傷;而這段長聊天室達 11 分鐘的直播聊天室最後突然中斷,讓網友聊天室紛紛擔心她的狀況。事聊天室後,林雲再度在臉書發聊天室文求救「他鎖了我的 聊天室wifi,救我,He聊天室lp me 」,所幸聊天室最後在朋友的陪伴下到聊天室警局報案,並無大礙。聊天室而她昨(24)日也爆聊天室料男友是家暴累犯,深聊天室受其害的還有前女友,聊天室並曝光 2 年來遭男聊天室友施暴的受傷照,只見聊天室從後腦勺、臉頰、手腳聊天室等鮮血直流、佈滿傷痕聊天室,畫面怵目驚心。更多聊天室 NOWnews 今聊天室日新聞報導哭求「媽媽聊天室我很孤單想要你陪」 聊天室8歲童仍被狠母打死 聊天室 幸運!30年來堅持聊天室同組號碼 老翁買彩券聊天室中頭獎一億元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nao12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